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著名画家唐思源到天悦湾采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著名画家唐思源到天悦湾采风
唐思源等在天悦湾温泉合影。

在这诗意弥漫的深秋季节,当代著名画家、巴黎卢浮宫国际美展金奖获得者唐思源先生携夫人,在天柱山画家张德祥的陪同下到天悦湾温泉度假区采风,感受岳西独特的禅宗文化、温泉文化和富有浓郁的地方色彩——大别山文化。

无论是天悦湾温泉、温泉地热公司,还是大别山生态农庄、天悦·水云涧等项目,都使得唐思源兴味无穷,而大别山腹地的岳西风土人情、文化和历史更让他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不时发出由衷的赞叹。他时而驻足停留,掬一捧温泉水,时而谈笑风生,艺术灵感也便像汩汩的温泉一样涌动着。当听说天悦湾即将创建成为中国作家和书画家创作基地时,唐思源连声叫好,认为天悦湾优美的环境,必然能创作出更多无愧于这个时代的艺术精品。他还说,他愿意将自己的作品在天悦湾拍卖,所获得的费用将全部用于资助岳西的贫困学生。

14日晚,唐思源欣赏了慧可居精品酒店收藏室的书画作品,并现场挥毫,题赠墨宝,以此表达他对大别山和天悦湾的喜爱之情。

著名画家唐思源到天悦湾采风
唐思源在慧可居精品酒店书画室题赠墨宝。

唐思源不仅是位著名的画家,还是一位颇具盛名的散文家和书法家,在山水写意上有其独到的造诣,尤其擅长生动传神地勾画葡萄和梅花,文字方面,被文艺界业内人士通认为“其美文当在美术之上”。

据悉,盛世天源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文化事业,与安徽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徽商》杂志社三家单位联合成立了安徽省大别山文化研究院,开展大别山文化研究。天悦湾温泉度假区先后吸引了中国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著名画家鲍加,当下知名作家雪小禅等众多文化界的名人和艺术家来此采风。(陈唯忆)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