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下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下周启动。

湖北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安民针对湖北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情况,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上半年,全省新增市场主体16.49万个,同比增长14%;培育建成孵化器近300家,在孵企业16000家,孵化器数量居中部之首。特别是东湖高新区已建成孵化器45家,吸引2000多个海内外人才团队、3万多名高层次人才,2014年专利申请量达到1.4万多件,建成一批众创空间和平台。关于“全国双创活动周”,肖安民介绍道:“首届活动周定于1019日至23日举行,主题是‘创业创新,汇聚发展新动能’。主会场设在北京,同时在武汉等7个城市设立分会场。1019日上午,将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时举行启动仪式”。

武汉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文胜就“全国双创活动周”武汉分会场的安排进行了介绍。武汉分会场的主题是“青桐汇·梦工厂”。武汉活动周在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光谷资本大厦设立主会场,在光谷资本大厦光谷创业咖啡和省高投众创空间—梦想集装箱设立两个分会场。具体活动包括:武汉分会场启动仪式、互联网+汽车•青桐汇活动、CCTV-2创业英雄汇海选(武汉站)、创业门诊专家号活动等,遍布全市、贯穿整个活动周。作为全省双创的典型代表,武汉市江岸区岱家山城中村创办的全链条众创空间将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北京主会场进行展示。(记者 周荔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