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环中国自行车赛湖南段郴州收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环中国自行车赛湖南段郴州收官
参赛选手在郴州资兴东江湖畔骑行。

1015日,”环中国自行车赛”来到拥有2200多年历史的郴州,在此打响了湖南赛段的最后一战,这也是继上届比赛以来,环中国再度来到了山美水美的郴州,车轮上尽显绝美风光。经过激烈争夺,黄衫和蓝衫拥有者--来自乌克兰阿莫维塔洲际队的马蒂亚·伽瓦兹赢得赛段冠军。来自荷兰国家队的约希·埃里尔森和来自意大利日波-维尼梵蒂尼洲际职业队的尼古拉斯·马瑞尼位列赛段二三位。

第二阶段第四赛段郴州-资兴的点对点赛段总长136.3公里,主要以山路为主,弯道众多。虽然氧气充足,但崎岖的赛道对车手们来说也有着一定的难度,团队配合尤其重要。在这一赛段中,爬坡型选手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

上午10点,100多名车手从位于郴州市体育中心门口的起点出发,一路出城骑行至资兴市,到了资兴市后继续往南来到美丽的东江湖进行绕圈,随后又折返回位于资兴市的终点。比赛最终仍是大团冲刺,身穿乐卡克荣誉黄衫的伽瓦兹在冲刺中险胜埃里尔森和尼古拉斯。

“今天虽然有两段爬坡,不过距离终点很远,并不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麻烦,我们仍旧在最后的平路掌握住局势。能够赢得一个起伏赛段对我而言是值得高兴的事情。”赛段冠军伽瓦兹接受采访。

至此湖南赛段圆满落幕,2015环中国大部队将集体转场至广东赛段,在广东珠海决战收官。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