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平乡县公安局再掀“创净土”集中打击行动宣传高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平乡县公安局再掀“创净土”集中打击行动宣传高潮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10月16日电 为进一步营造“创净土”行动强大打击声势,充分彰显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严惩违法犯罪的决心,震慑违法犯罪,提高群众防范意识。10月13日,平乡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开展了“创净土”集中打击行动暨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系列活动,再掀宣传高潮,迅速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宣传中,平乡县公安局局长张文杰、政委李伟华以及其他局领导率先垂范,带领民警走上街头、深入到沿街商户,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答疑解惑。为了便于宣传,该局还在门口和新天地商场前悬挂了“创净土”集中打击行动暨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条幅,并分别设置了两个咨询台,使过往群众兴趣盎然、驻足观看、一目了然。活动中,民警向过往行人发放了《“创净土”集中打击行动宣传纸》和《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全面深刻的介绍了集中打击行动的重点和防范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常识,以口头讲解、以案说法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侵财犯罪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同时向广大群众倡导,全民动员、全家动员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向家人、邻居、同事、周边的人广泛宣传,发动群众主动揭发,举办违法犯罪行为。各基层派出所还在各辖区重点部位悬挂了活动宣传条幅,社区民警深入到学校、商场、金融场所、重点人员家中以及村间地头进行走访式宣传。此外,该局还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台以及为微博、微信等新型媒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铺天盖地地宣传报道,将各类预警信息及安全防范知识送到群众身边,使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诈骗等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截至目前,平乡县公安局共发放宣传资料10万余份,悬挂条幅120余条,解答群众咨询1200余人次,发布各类预警信息90余条。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严打氛围,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垫定了较好的基础,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