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沧州海兴供电公司“私人定制”跟踪服务企业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10月16日电 15日,海兴县供电公司营销人员主动走访益奥特体育器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建设进展情况,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这是该公司跟踪服务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更好协助地方经济结构调整,今年以来,海兴县供电公司主动介入,积极走访政府及全县各大企业,了解招商引资情况,全面掌握电力相关信息。一方面,开辟电力“直通车”,实行勘查块、审核快、施工快、验收快、通电快“五快”特色服务,进行一对一跟踪督办企业用电事项。同时,按照“私人定制”的原则,根据不同企业用户“量身定制”针对性服务政策,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供电服务环境。另一方面,定期走访青先工业园区,开展项目前期意向服务,了解各园区最新落地项目情况,掌握用电需求,并指导园区进行中、长期的配电规划,达到企业客户需求与供电建设和谐统一、协调发展。

此外,该公司还深入企业车间、厂房,把脉客户用电安全,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开展客户满意度回访活动,及时了解需求,征询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做到“政府放心、客户满意、社会认可”,受到地方政府和各大企业的一致好评。(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