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成出境旅游新热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成出境旅游新热点
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与罗马LUISS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意向。

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成出境旅游新热点
意大利旅游部专家Stefano Landi致辞。

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成出境旅游新热点
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张环解读“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

当地时间1015日,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发布会于意大利罗马古城中心Rospigliosi宫雕塑厅召开。期间环意分别与“一带一路”万里行组委会、“正奇会”及罗马LUISS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并在“一带一路”的丝卷上签字留念。

意大利旅游部专家Stefano Landi在致辞中表示,意大利是一个古老而时尚的国家,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意大利政府、意大利国家旅游局不断改善人们旅游的条件,欢迎广大中国游客到意大利旅行。并建议游客在意大利旅游时以“慢”旅行的方式深度体验。

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张环解读了“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的核心价值。“意大利是一个古老而时尚的国家,如果说古老象征着“不变”和“永恒”,那时尚却意味着不断地“变化”和“创新”。意大利能吸引全球游客蜂拥而至,区别于其他任何国家的独有魅力,正在于这相反的两极互冲,或阴阳的一体。意大利这个古老而时尚的国家,值得人们来深入体验、链接,进而引发自身灵感和思考。”张环说。

意大利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和当今绝大多数国家不同,在意大利你几乎看不到什么现代化建筑。近2000年的古罗马斗兽场、1600多年的水上古城威尼斯、800多年的比萨斜塔、500多年的大卫雕像、1900多年前修建的中世纪古城锡耶纳,随处可以看到成百上千年的教堂、钟楼、城墙、酒店、比萨饼店、咖啡厅、酒庄,还有世界上最古老的连续500多年还在营业的银行,还有比法国凯旋门更早的凯旋门……可以说意大利整个国家就是由一片片现存的古迹组成的。意大利拥有51项世界文化遗产,是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国家,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欧洲文化的摇篮。

然而,在这片片古迹之上,散发的都是时尚的气息。在意大利诞生一群群引领国际时尚届的奢侈品品牌:PRADA(普拉达)GUCCI(古驰)ERMENEGILDO ZEGNAZEGNA(杰尼亚)ARMANI(阿玛尼)SALVATOREFERRAGAMO(菲拉格慕)VERSACE(范思哲)BOTTEGA VENETA(葆蝶家)DOLCE&GABBANA(杜嘉班纳)VALENTINO(华伦天奴)MOSCHINO(莫斯奇诺)BVLGARI(宝格丽)等。最典型的是米兰,成为国际时尚之都。

然而,目前很多中国游客对意大利的印象还停留在“意大利人很慢不守时”,“意大利不太安全”等表面印象上,尚未掌握意大利旅游价值的精髓所在;同样很多意大利人对中国游客的印象都是“一大群人像冲锋一样坐着大巴到处跑”、“万里迢迢的到国外吃中餐不会玩”、“不懂艺术”……

环意专注意大利“小团”地接17年,通过与国内渠道的合作向国内游客分享环意的意大利旅行新玩法,用全新的方式去触碰意大利独有的魅力。与以往的跟团旅游的“走马观花”不同,环意的“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主张10人成团不必时刻相互迁就;住在市中心节省赶路时间深度体验更从容;单人大床房享受私密空间放松心情;百年老店品尝地道的意大利美食……

罗马LUISS大学Federica Brunetta发言中提道,时尚与古老共存是意大利独有的魅力,欢迎全世界喜欢意大利的朋友来旅游,和我们一起分享这独特的美。环意本次推出“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将意大利的美好分享给中国的朋友们,让我们十分惊喜并愿意与环意合作。未来LUISS大学将输送旅游专业硕士研究生去环意实习,和他们一起在中国向游客推广意大利。

中国旅游未来研究会刘思敏博士在发言中提道,意大利和中国一样,都是人类文明的发源地,旅游资源都十分丰富,独特性、识别性都非常高,在未来的移动社会中,都将扮演最为重要的角色。中国人民始终对意大利历史与文化格外向往,而随着移动社会的逐渐到来,未来中国游客也会越来越多地来到意大利,欣赏这里的美景,体验这里的文化,甚至融入这里的生活。此次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是一个崭新的开端,必将开启中意两国旅游合作的新篇章,也必将为来到意大利的游客们带来一场人生的饕餮盛宴!

中国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纯青致辞中提到,该院连续5年对环意品牌进行跟踪调研,发现环意品牌不但是最值得信赖的意大利旅游领导者品牌,而且也是最具吸引力的意大利旅游专家品牌。目前由该院编写的两篇环意案例已连续两届获得中国“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的殊荣。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市场营销及品牌经营的实战能力,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聘请环意负责人张环为兼职教授并为她颁发兼职教授证书。

“一带一路”万里行组委会执行主任符建在发言中表示,“一带一路”万里行是希望搭建一个国家间文化交流、经贸互通往来的平台,希望能够切实地为国家、地区、文化、企业间的互联互通做些实实在在的事,环意的“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则正是这样一个能够让中国更深入了解意大利、促进两国间文化交流的产品,可以说两方的契合度非常高,这也直接促成了我们之间的紧密合作,并且在“一带一路”万里行项目开展中,也从多个角度与意大利有着不解之缘。

“正奇会”品牌圈是抱团打造品牌的企业家交流圈子,取“守正出奇”之意。本次“正奇会”组织10人首发团参与“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并参加本次发布会。“正奇会”联合创始人刘亚峰表示今后会组织更多企业家通过环意的“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深度体验意大利的独特魅力,汲取意大利品牌智慧以求引发自身灵感与思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