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肝病患者可到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申请公益救助报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16日电 近日,据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社会工作部发布信息: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作为河北省慈惠癌症防治基金会理事成员单位之一以及唯一的肝癌筛查项目承接单位,以院“河北省中西医结合肝病诊疗中心”为平台,自本月起,对全省肝病患者开展公益救助。

由河北省科协、省卫生计生委以及省民政厅共同批准支持成立的河北省慈惠癌症防治基金会,致力于河北省肝癌早期筛查的早诊早治,为河北省肝癌患者的防治事业送上“生命的礼物”。

恶性肿瘤已成为严重危害中国居民生命健康的疾病,2004-2005年全国第三次死因抽样回顾调查显示,恶性肿瘤居全部死因的第二位,而在城市地区是首位的死亡原因。与此同时,肿瘤相关治疗费用给国家和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中国每年用于肿瘤患者的医疗约合全国卫生总支出的20%,远高于其他恶性疾病,因此更突显出肿瘤预防和早期筛查的重要性。

此项目救助对象为河北省内的肝病患者,具体优惠项目如下:1、每周三免挂号费和专家诊查费;

2、腹部超声检查费减半(55元/人次);

3、甲胎蛋白测定优惠至30元/人次;

4、为患者免费建立健康档案,定期回访且复查,以便早期诊断治疗达到最佳效果。

咨询或申请报名电话:0311—85917367、18633889911、18633889885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