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变万圣节,鬼混方特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百变万圣节,鬼混方特夜。1016日—1115日逢周五周六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开放夜场,另外告诉广大单身朋友们光棍节那天夜场同样开放!在校大学生专享福利两人仅需150元,快点带上你们的小伙伴来到充满南瓜灯、披风、糖果、女巫、僵尸、骷髅、恶魔等等齐聚的万圣夜场!一起在方特“鬼混”吧!

百变万圣节,鬼混方特夜
芜湖方特万圣节活动现场。

节日道具超逼真,绝非“五毛”特效

当你踏入园区就是各处充斥着南瓜、骷髅、血布条这种充满节日气氛的装饰,当晚上灯光亮起你走进园区会发现自己与刚刚身处的好像并不是同一个世界,在这里充满了大批的鬼怪巫师并驾着南瓜车招摇过市,随时对进园的的游客们进行整蛊和惊吓。恶魔僵尸已经苏醒,如果你够勇敢,那就来吧。

百变万圣节,鬼混方特夜
芜湖方特万圣节活动现场。

“黄泉路”敢走么?“奈何桥”敢过么?

黄泉路你知道么?奈何桥你听过么?这些只会出现在恐怖小说里的东西,如今就活生生的出现在你面前。走过黄泉路看透自己的前世今生,跨过奈何桥,孟婆的一碗汤让你了却心中所有事。也许你有机会遇到传说中的冥婚,但是你敢揭开鬼新娘那诡异的头盖么?让你浮想联翩的绝美新娘在瞬间变为使人昏厥的恐怖容颜该是多大的惊吓。鬼屋不少见但恰恰是中国式的鬼屋才更能激起我们心底里的恐惧。如果你不信,我们“黄泉路”见!

西游记中的盘丝洞相信大家不会陌生,但是这里没有迷人的蜘蛛精,只会有成千上万的蜘蛛出没。当你想到这成百上千的蜘蛛爬过你的身体会不会不自觉的胆寒呢?而最后的恐怖片的集锦你能做到最后么?

百鬼夜行让你不虚此行

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当造型独特的南瓜灯伴随着奇妙古怪的音乐出现,车上的魑魅魍魉们向你们抛洒着糖果,在你们欢笑争抢糖果时突然出现的鬼怪是不是能让你的心情有坐过山车的感受呢?准备好接受整蛊了么?

百变万圣节,鬼混方特夜。人鬼虽然殊途但是在这里将被打破,如果你认为你的胆量够大或者平日里的一些情绪需要释放。那就来这里惊声尖叫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