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吃在蓝溪百家献艺”——六安市第四届美食节盛大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六安市第四届美食节于1015日在悠然蓝溪举办。

“吃在蓝溪百家献艺”——六安市第四届美食节盛大开幕
六安市第四届美食节盛大开幕。

六安市第四届美食节于1015日在悠然蓝溪举办。本届美食节的主题为“吃在蓝溪,百家献艺”,旨在将六安有历史、有特色、有内涵的招牌美食挖掘出来,推介出去,并通过举办美食活动,吸引市内外游客,促进六安餐饮业与旅游业共同发展。

本届美食节将举行开幕式、菜肴现场制作评比、菜肴展示、食材展示、酒水展示与餐厨用品展示。其中菜肴现场制作评比共有63家企业的122道作品参加,通过现场评分,评选出第四届美食节“十大名菜”。

除了美食评选大赛之外,悠然蓝溪景区特别推出“美食品鉴月”,历经10月到11月,周周推出不同主题美食,天天都有优惠价格,在蓝溪美味吃不停,优惠享不停!

“吃在蓝溪百家献艺”——六安市第四届美食节盛大开幕
六安市第四届美食节盛大开幕。

“蓝溪美食品鉴月”期间,蓝溪景区特别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每天前10名进店可品尝半价菜品(小吃街各店、桌餐按前三桌半价,之后可凭美食节宣传折页进店尤享8折优惠,酒水除外)每店每天推出一款1元特价菜,仅限酒店;抽奖环节,每桌可享受2次抽奖,可享用半价菜品或送20元菜品一份,以实际菜品为准。

啤酒优惠活动,鲜榨果汁实行3折优惠;活动地址:蓝溪美食街,时间:10-11月。详情请到店详询。

本次活动希望借助美食节的举办,形成六安特色美食系列,打造“吃喝玩乐到蓝溪”的品牌,做好休闲旅游这篇大文章。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