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司机撞伤女子将其送医 途中又发车祸弃车逃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疑似酒后驾车的王某发生交通事故后不报警,擅自将伤者往医院送,在慌忙送医途中,又将车子开进沟里,司机王某干脆弃车子和伤者,独自一人逃匿,这一幕发生在本月13日晚黄石大棋路上。

当日晚9时10分左右,李女士骑着一辆二轮电动车沿大棋路由西向东行驶,当车行驶到王叶路段时,后面一辆黑色的现代牌小轿车将她的二轮电瓶车带倒,造成李女士腿部等处受伤。

事故发生后,李女士要求私家车司机王某报警。王某却与李女士做工作,劝说她不要报警,并承诺她的所有医疗及其他费用全部由他承担。在王某的劝说下,最终李女士同意私了。

随后,王某驾车载着李女士往市内医院行驶,车子往前行驶到300米远后,由于王某疑似酒后又加上刚发生事故心有余悸,慌乱中又将车子开进了路边的水沟内,不能动弹,并且造成李女士第二次伤害。王某见事情闹大了,索性弃车逃离了现场。第二天,司机王某才来到交巡警开发区大队投案。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