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人聚餐喝完十几斤白酒 酒后失态持刀乱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13日晚上7时许,湖北省大冶市金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企业内一名醉汉拿着刀要砍人。情况紧急,值班民警迅速赶至该企业的职工宿舍,只见一名光着膀子的男子手持一把菜刀冲着人乱挥,满屋子弥散着酒气。

为避免人员伤亡,该所副所长熊良民立即指挥并迅速疏散周围群众。随后,民警陈杰持单警装备向醉汉靠近,确保其不挥刀误伤旁人。在了解到该男子持刀的动机并非恶意伤人后,副所长熊良民尝试和男子沟通,稳定其情绪,并递给男子一瓶矿泉水醒酒。最终,男子放下了菜刀。紧接着,男子竟踉跄不稳跌坐在地,昏昏大睡起来。

经查,该醉酒男子梅某,系宜昌秭归县人,今年47岁,在该企业打工。当晚,梅某和朋友在宿舍里开火做饭,四人共喝了十几斤白酒,导致梅某喝醉失态,钻进厨房拿出菜刀兴奋得乱挥。尽管众人被其吓得不轻,但好在无人受伤。

由于梅某发酒疯的过程中不小心在墙壁上磕伤头部,当晚,民警将其送往医院诊治。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