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全力推进食用菌产业快速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秦皇岛全力推进食用菌产业快速发展

食用菌培育基地

河北秦皇岛全力推进食用菌产业快速发展

生长中的杏鲍菇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15日电 10月14日,秦皇岛市食用菌产业发展现场会在抚宁区召开,副市长王亚洲参加会议。

目前,秦皇岛市食用菌生产规模达到3900万棒,年产量3.2万吨,产值3.2亿元,涉及22个乡镇,生产规模在20万棒以上的示范区达到39个,食用菌专业合作社54家,龙头企业5家,有3000多户农民从事食用菌产业,真正实现了食用菌顺季、反季栽培交叉进行的栽培模式,形成了周年生产、四季供应的生产格局。

王亚洲一行先后来到秦皇岛冠威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秦皇岛女汉子食用菌有限公司、抚宁守祝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参观菌棒生产车间和食用菌种植大棚,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

王亚洲充分肯定抚宁区在食用菌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把发展食用菌作为调整农业结构、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战略重点。要突出重点,明确方向,全力推进食用菌产业快速发展。要搞好总体规划,推进基地建设,加强技术培训指导,完善产业链条,走产业化发展道路。要加强领导、强化服务,为食用菌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健全完善社会化服务体系,加强市场流通体系建设,加大舆论宣传引导力度,引导建立行业协会组织,激发调动广大群众发展食用菌产业的积极性。(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