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人民医院为石家庄灵寿县110位老人健康体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人民医院为石家庄灵寿县110位老人健康体检

河北省人民医院为灵寿县苗朱乐村村民健康体检

河北省人民医院为石家庄灵寿县110位老人健康体检

体检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村民身体情况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15日电 10月14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由河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彭彦辉等领导带领体检中心医护人员20多人,驱车赶到石家庄灵寿县苗朱乐村,与之前河北省人民医院驻村的医疗工作组,为该村110位60岁以上的村民进行免费健康查体活动,为他们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据了解,在查体过程中,河北省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仔细为每位老人做检查;乙肝五项、空腹血糖、心电图、眼科、内科、外科、尿常规、体检中心还派出了搭载DR数子化X射线大型体检车,为老人们拍X光片,详细询问他们的既往病史,并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同时,医护人员还向老人们宣传了卫生科普、疾病预防、健康素养等知识,并现场答疑释惑,积极引导老人们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等。

通过此次查体,河北省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把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受检老人沟通,并给出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提出了指导意见。河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彭彦辉还到各个查体现场看望了医护人员并且对查体情况进行详细询问。

之后,在石家庄灵寿县、村等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彭彦辉书记等一行还来到了驻村工作组帮助谋划的致富产业地,对帮扶开发提出了建议。之后就河北省人民医院驻石家庄灵寿县苗朱乐村工作组扶贫、提升等工作以及河北省人民医院与灵寿县医院长期的协作、扶贫等工作问题进行了座谈会详细交流。(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