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刘永亭一行来秦皇岛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15日电 10月14日,《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第二组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刘永亭一行来秦皇岛市调研,围绕推进协同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协调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发展思路、主要举措和重大项目布局进行座谈。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主持座谈会。

会上,秦皇岛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环保局等11家单位分别汇报了秦皇岛市相关工作情况。薛永纯对秦皇岛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他指出,今年1至9月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3.41%,协同发展和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产业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简政放权及财政金融改革实现新突破,生态环境实现新改观。2016年,秦皇岛市将重点抓好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薛永纯希望调研组对秦皇岛的生态建设、提高钢铁的利用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关注和指导,同时,希望明确秦皇岛作为东北亚物流枢纽地位,将秦承铁路建设纳入规划之中。(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