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顶顶贷豪掷2100万,机智网友分享抢钱秘笈

2015-10-16 07:09: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终于体验了一把真正的互联网投资理财!注册后便到账5元现金和两张优惠券,5元现金立即可以提现,首次投资1000元又拿到了40元现金奖励,感觉就像坐过山车,非常刺激也非常的过瘾。”顶顶贷的一位新用户兴奋地告诉记者。

这就是风靡全球的互联网金融的一个真实体验。时至今日,如果您对顶顶贷这个平台还不熟悉,说明您应该 “补补课”了。拥有实力雄厚的集团背书、首批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并拥有众多的忠诚用户的大型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顶顶贷无疑是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新贵。“双节”小长假之前,顶顶贷平台推出的“千万现金大放送”活动一度让行业内外对其刮目相看。长假之后,顶顶贷趁热打铁,在10月10日再次推出了新一轮现金福利活动――“双十壕送2100万现金”,激起了节后新一轮互联网投资理财热浪。

 

顶顶贷总裁许华先生: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投资乐趣

当被问及做此次“壕送”活动的初衷时,顶顶贷总裁许华先生向记者表示:“此次活动与以往活动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受众面更广,力度更大。除新用户注册便可拿到5元现金并可立即提现以外,无论何时成为平台上注册用户,只要没有完成首次投资,都可以参加这次活动,享受到投资1000元以上(包含1000元)返40元现金的高额激励。顶顶贷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体会到互联网投资理财的乐趣和利益。”

此外,许华先生更加强调指出:“顶顶贷运营理念的第一条就是‘普惠金融,助力实业,服务民族’。自始至终,我们都把大众的需求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严肃风控工作,切实保障投资人的投资权益,同时也为我国大量急需要资金帮扶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人雪中送炭,添砖加瓦。当然,顶顶贷对用户的关怀也不会止步于此,一定会越来越好。”

 

广大网友钻研优惠政策,分享抢钱秘笈

打开顶顶贷的论坛,你会发现每个版块都热闹非凡。有的网友是灌水达人,每帖必回;有的网友是抢标能手,时不时发些抢标心得。更多的网友会在论坛里写下自己的投资心得和对顶顶贷的建议和意见,并与其他顶顶亲(顶顶贷对注册用户的昵称)积极互动交流。这次双十活动就吸引了很多新老用户点评江山: 

@豆子Dz:最近的活动好像挺多的啊,到底怎么样呢?  

@大椰子:别墨迹了,再不出手,标都秒光了,现金奖励没有了!

@darenzheng:昨天教一个朋友投资,让他参加双十的活动,账户多了55元。问我这些钱是怎么来的。在此我给他一个答复,大家看我的逻辑对不对:

1、注册送5元现金。

2、得40元的首次投资奖励(他就投了1000元)。

3、闯荡江湖得5元顶顶金(拿到了当天投资大于等于1000送5元顶顶金)

4、总经理推荐奖5元。他投的是总经理推荐项目。

所以,5+40+5+5=55元。大家看看是不是这样啊?

@玄铁重剑:针对双节的活动,我昨天研究了很大一会,终于找到了一个让收益最大化的投法,我投11万收益能够最大!分三次投资,分别为3万+3万+5万=11万。由于活动期间还有一个笑傲江湖的奖励,这个期间我一共投了11万,活动结束后根据活动规则我会有258元的奖励,所以投这11万,我光平台送的奖励就有545+391+351+258=1545元。

……

看着投资人热火朝天抢标的同时,记者也非常感叹,顶顶贷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助力我国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把更多的欢乐和收益带给了广大的投资人。一路走来,顶顶贷的发展与国家的“互联网+”政策指导方向一致,严格按照“指导意见”的要求规范运营,凭借着优异的综合实力和业绩表现,先后拿到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龙头单位”、“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记者相信以顶顶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未来的道路将越走越宽,发展将越来越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