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刘和刚《最美》西安演唱会“孝心”门票即将售罄

2015-10-16 07:03: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部新闻网讯(记者 张龙)想起《父亲》被岁月压弯的背影,记得每一次离家时《拉着妈妈的手》听着妈妈一句句的嘱托,您就能感受到《儿行千里》时妈妈的几多牵挂。在您心中《最美》是什么?就是感恩父母恩,永记父母情!10.31日晚20:00让我们一起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曲江大礼堂《欢聚一堂》,带上您的父母听刘和刚唱孝顺,记住我们不见不散。
  由著名策划人、词作家、西部第一经纪人张峻品发起的《最美》西安刘和刚个人演唱会将于2015年10月31日晚8点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曲江大礼堂开唱,“带着您的父母听刘和刚唱孝顺”是本次演唱会的主题。这也是刘和刚首次开办个人演唱会。

刘和刚《最美》西安演唱会“孝心”门票即将售罄

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和刚

刘和刚《最美》西安演唱会“孝心”门票即将售罄

刘和刚个人演唱会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演唱会是由著名策划人、词作家、西北第一经纪人张峻品担当总策划和总出品人,杨斌、彭亭彬、解领权、张峻品、董保利、孙登峰、孙小华、丁姗8人共同联合出品;总策划为:石焱和张峻品;张培合、米东风、仵晓岚、孟月华和黄宁为本次演唱会的总顾问;蒋大为、郁钧剑、刘和刚和张华敏担任总监制。承办单位是陕西华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华庭酒店有限公司、西安尚公关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西北建设有限公司、陕西益丰祥商贸有限公司、财富成长(中国)社群、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和陕西心特软食品有限公司。西部新闻网全程支持媒体全程报道本次演唱会。

刘和刚《最美》西安演唱会“孝心”门票即将售罄

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和刚

刘和刚《最美》西安演唱会“孝心”门票即将售罄

著名策划人、词作家、西部第一经纪人张峻品

  刘和刚,1977年11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拜泉县,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毕业于黑龙江艺术学校和解放军艺术学院。2001年考入空政歌舞团,2003年2月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并演唱《欢聚一堂》。2006年获第十二届“隆力奇”杯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荣获民族唱法专业组金奖。2009年发行专辑《妈妈》。2012年在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相声《小合唱》。2015年2月18日,刘和刚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并演唱《拉住妈妈的手》。
  “作为13朝古都——西安,我很喜欢这座城市,已经来过几次了,它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热情的父老乡亲吸引着我来到这里举办我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届时希望父老乡亲能来支持我”刘和刚深情的说。
  著名策划人、词作家、西部第一经纪人张峻品演出节目单:
  1.在那遥远的地方
  2.草原之夜
  3.请放心
  4.拉住妈妈手
  5.你是我的好朋友
  6.父亲
  7.百炼成钢
  8.好男儿就是要当兵
  9.走上这高高的兴安岭
  10.乌苏里船歌
  11.怀念战友
  12.最美
  13.马背上的思念
  14.儿行千里
  15.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16.欢聚一堂
  *曲目以现场演出为准*
  在这些广为传唱的歌曲中,我们不得不提的一首歌是由著名经纪人、青年词人、著名策划人张峻品作词、石焱作曲、著名歌唱家刘和刚演唱的歌曲《最美》,这首歌曾被中央电视台一套和三套多家电视台滚动播放,2014年作为中央电视台五一劳动节主题曲,还入围五个一工程奖。
  本次演唱会将采用全新模式运作,意在填补演出市场上一种风格的空白,在主旋律音乐与市场之间搭建起一座可以融会贯通的桥梁,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做一点实实在在的贡献,10月31日晚8点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曲江大礼堂开唱,相约曲江,不见不散。
  刘和刚西安《最美》演唱会已经正式开票,取票北郊地点:四季华庭酒店一楼销售部,联系人:张峻品,电话:13991907701。票价:1280:880:680:480:280:180。由于刘和刚是真正实力派唱将又是正能量代表,喜欢他的人太多。现在大部分票已定出,您和您朋友都想带上您的父母听刘和刚唱孝顺,请赶紧定票。如果到演唱会时您进不去,我怎么面对您们长期以来对我的关心与支持以及给我点那么多赞是不?刘和刚的第一次,真正正能量的第一次,错过了你别怪我哟!孝道、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带着您的父母听刘和刚唱孝顺”是真正的感恩演唱会。一定能在陕西孝道传承之风上响彻三秦大地。刘和刚《最美》西安演唱会“孝心”门票即将售罄,心动不如行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