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乐天世界购物城举办开业一周年纪念活动

2015-10-16 07:02: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份,乐天世界购物城将举办盛大活动迎接开业一周年,购物城为来访顾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乐天世界购物城在众多顾客的支持下,通过各种文化活动来迎接购物城开业一周年。值此时刻,购物城还准备了K-POP音乐会、DREAM音乐会、啤酒花园(Beer Garden)等活动,来表达对广大顾客的感激之情。
K-POP音乐会
  10月17日(星期六)举办K-POP音乐会,届时将有韩国人气偶像组合Teen Top、Orange Caramel和B1A4等人气组合参加演出。乐天世界购物城将从6点开始在Arena广场的特设舞台进行一个半小时的演出,该音乐会由K-POP歌谣组成,所有参加音乐会的人都将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乐天世界购物城举办开业一周年纪念活动

LOVE音乐会
  18日将举办音乐会,向来访乐天世界购物城的顾客表达谢意。在韩国,以美妙嗓音和独具特色的音乐而闻名的Horan、Joa Band、阁楼广播等将使美丽的舞台更加熠熠生辉。如果您平时就喜欢音乐,那么请参加乐天世界购物城为您精心准备的不同类型音乐会吧。相信您一定会度过愉快的时光。所有音乐会均是免费的,您可以在悠闲地购物的同时,欣赏到美妙的音乐。
DREAM音乐会
  即使您错过了17日的K-POP音乐会和18日的LOVE音乐会,也无需遗憾。在28日的DREAM音乐会上,韩国街舞组合Gambler Crew以及Super star K节目中实力受到认可的NeighBro和Ulala Session等将参加演出。这些通过韩国广播电视受到观众认可的歌手和街舞男孩们将为您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十月啤酒花园(October Beer Garden)
  秋夜充满情调的“十月啤酒花园”活动将在乐天世界购物城的世界公园绿地广场举行。该活动的举办时间是10月16日、18日、23日、25日的下午1时到晚上9时,享受音乐带来快感的同时,又可以品尝到美味的啤酒。在乐天世界购物城举办活动期间,持购物小票即可免费试饮一杯400ml的Kloud啤酒,周末和好友一起来这里边喝啤酒边聊天吧。
  此外,还有为8090准备的音乐会、沙画艺术和魔术表演等多种多样的娱乐活动,如果您访问韩国,建议您一定要在购物的同时参加乐天世界购物城举办的音乐会及其他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
  另外,乐天世界购物城内的各卖场也在准备各种活动。

乐天世界购物城举办开业一周年纪念活动

  在乐天免税店、购物城及HI-MART购买超过一定金额商品的顾客可以获赠多种多样的礼物和商品券积分卡,17日将举办秀智歌友签名会,购物后参加歌友会的顾客还可以见到明星,这真是一举两得。此外,AVENUE将举办李炯久作家个人展,展出以再现迪士尼著名人物米老鼠、唐老鸭等角色为主题。并且,水族馆还将进行海底生日宴会表演等,将给您带来不同的视觉享受。如果您访问韩国,请一定参加乐天世界购物城的一周年生日会。
  乐天世界购物城一周年生日会将从10月1日持续到11月26日,届时主办方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具体内容请参考网站(
http://www.lwt.co.kr/cn/event/packageProduct.do),期待您的光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