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与旧金山市签署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成都市外事侨务办获悉,当地时间10月13日,正在美国访问的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拜会旧金山市市长李孟贤,双方共同签署了两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

唐良智表示,美国是成都对外交流的重点国家,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和经贸往来,尤其是成都与旧金山于2014年开通直航后,人员往来更加频繁,经贸项目合作密切。他邀请李孟贤明年率旧金山湾区城市市长来蓉举办“成都•旧金山周”、两市投资论坛和贸易对接等活动,也欢迎旧金山地区的科技企业来蓉参加创新创业交流活动,推动投资人和创业者间沟通合作。

李孟贤表示,成都是中国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希望两市在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科技、物流、经贸等领域的合作。双方还就共同制作成都旅游美食专题节目、在旧金山策划举办“成都美食节”、推动高校交流等交换了意见。

据了解,旧金山市是加利福利亚州第二大城市,面积121平方公里,人口约85万。旧金山是美国西部最大的金融中心,经济以服务业为主,高科技产业、金融业、旅游业等非常发达。旧金山是美国重要教育中心,附近的斯坦福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两所著名高等学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