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酒店园区生态环境好 引来群猴与人“嬉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亚酒店园区生态环境好 引来群猴与人“嬉戏”
猕猴举家秋游。

三亚酒店园区生态环境好 引来群猴与人“嬉戏”
猕猴觅食

三亚酒店园区生态环境好 引来群猴与人“嬉戏”
猕猴下山散步

三亚酒店园区生态环境好 引来群猴与人“嬉戏”
猕猴在贡厨露头水景池游泳

说到海南的猕猴,游客可能想起的是陵水南湾猴岛的几千只猕猴。事实上,在三亚大东海景区,甚至在入住的酒店,就能“亲密接触”到可爱的猕猴。

在三亚大东海内侧、鹿回头山麓面朝南海的一片原始丛林,是一群野生猕猴赖以生存的“家园”。这群大东海的猕猴家族被赞为“三亚一大奇观”,很多游客慕名而来,一睹猴群“芳容”。

而位于该区的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由于良好的园区生态环境,逐渐成为了这群猕猴的“乐园”。许多游客在酒店都有“偶遇”群猴的经历。

来自海口的王女士一家人就曾在酒店餐厅用餐时也见到群猴泳池戏水的一幕。她说:“这种突如其来的猕猴戏水景象着实让我们一家人捧腹大笑,酒店的这个水池俨然已成为他们的私“猴”泳池。观猴戏水也给我们的这个周末短假徒增了更多回味。“

“猕猴们长期出入酒店,早已不怕人。时而嬉戏、时而奔跑,猴群滑稽的动作也往往逗乐了不少前来用餐的客人。”据该酒店餐厅经理林女士介绍,进入9月后,天气变凉雨水较多,猕猴们几乎每天都会成群结队下山到酒店餐厅附近出没觅食。因为餐厅附近的热带园林里生长着猴子们喜爱的榕树,阳光明媚之时,猴子们都喜爱爬到树上嬉戏,摘果充饥。待大饱口福之后,餐厅外围平台酒吧的水景景观池则成了猕猴们沐浴嬉戏的绝佳之地。

据该酒店总经理黄祖林介绍,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位于这样一块宝地,在自然环境保护及园林设计方面早有先知。此外,酒店也积极开展“沙滩清洁”、“保护珊瑚”等的环保活动,才赢得了今天这种“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美好画面。

三亚市旅游协会负责人表示,一流的生态自然环境,是海南省最有影响力的“名片”之一。酒店管理方在如何处理与野生动物的关系时,采取了“人性疏导,和谐共处”的方式,也为三亚酒店业界经营带来有益启示;在处理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关系面前,我们需要的,是更多地用人性去关爱自然。我们期待的,是更多不可复制的“生态创新”。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三亚酒店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