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半年销售21.4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0月15日,记者从海口海关获悉,海南离岛免税政策今年3月20日进行自实施以来的第二次调整后,截至 9月20日新政策调整实施半年来,海口海关共监管三亚市内免税店和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销售离岛免税品263.3万件,购物人数66.1万人次,销售金额21.4亿元,较去年同比分别增长25.2%,19.4%和32.2%。

相关数据显示,政策调整实施半年,新增17大类商品共销62553件,销售金额1271万元,其中婴儿奶粉和保健品是新增17大类商品中的明星产品,分别销售488万元和380万元。化妆品、手表、首饰、香水等商品仍持续热销,购物金额分别为7.83亿元、4.32亿元、1.38亿元和1.12亿元,合计14.65亿元,同比增长23.1%,占同期离岛免税商品销售总额的68.5%。其它较受欢迎的商品还有箱包、太阳镜、服装服饰等。限购数量调整进一步释放旅客的购物热情,政策调整实施半年,人均使用免税额度3241元/人,同比增长10.7%。

据介绍,作为海南离岛免税主要业务的监管部门,海口海关进一步完善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严密监管链条,提供“5+2”、“24小时预约通关”等便捷服务,确保免税品通关、登记、入出库、运送、提货等工作运转顺畅;创新监管模式,提升科技信息化管理应用水平,及时根据产业发展需求对监管系统进行升级优化,为政策顺利实施和平稳运行提供重要保障。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免税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