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摄影家眼中的广东”图片展将在比利时持续展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洲摄影家眼中的广东”图片展将在比利时持续展出
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斌(右二)与林堡省博物馆馆馆长史茹菲(左二)热情交流。

“欧洲摄影家眼中的广东”图片展将在比利时持续展出
展厅大厅张贴图片展双语引导牌。

本月11日开始,“感知中国——欧洲摄影家眼中的广东”大型图片展在比利时年参观人数达100万的林堡省博物馆展出,持续3-4周后将在林堡省政府办公楼、学校和文化艺术中心巡回展出。

在图片展剪彩和图片赠送仪式当天,在林堡省信息与交流部副部长魏威娜的陪同下,林堡省博物馆馆馆长史茹菲热情接待广东代表团一行,并亲自介绍图片展的布置情况。林堡省副省长伊戈尔、中国驻欧盟使团公使衔参赞钱波、李建民在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斌、文化厅副巡视员顾明强和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邓鸿的陪同下共同出席剪彩仪式。

据介绍,为提高展示效果,方便更多观众参观,林堡省博物馆专门在大厅张贴了广东图片展的荷兰语广告宣传单和引导牌,并摆放了《广东概览》、《今日广东》光盘和“欧洲摄影家眼中的广东”图片展的宣传册。精选的180多幅摄影作品分别摆在林堡省博物馆政治经济、自然科学和学校教育3个展览中心。

据悉,当地报纸和电视台等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对此次图片展等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宣传效果明显。魏威娜表示,她相信林堡省和广东双方的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她期待广东省和广州市的新闻文化代表团以后多到林堡去。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图片展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