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南沙湾国际游艇博览会今天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州南沙湾国际游艇博览会今天开幕

广州南沙湾国际游艇博览会今天开幕

广州南沙湾国际游艇博览会于今天上午在位于广州南沙自贸区的南沙国际游艇会内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的众多著名游艇制造商纷纷带艇前来参展,而不少高档品牌商家也瞄准南沙自贸区这个市场,纷纷组团参加本届国际游艇博览会,使游艇博览会逐步成为一个综合性的高档商品展览会。

根据南沙区委宣传部提供的信息,一年一度的南沙湾国际游艇博览会由香港霍英东集团主办,今年是第四届。本届博览会从今天开始至本月18日结束。游艇博览会前两天为专业观众日,而后两天向公众开放。

作为广东(南沙)自贸区内唯一的大型国际级时尚生活水陆联展盛会,游艇博览会从规模到展品都在不断扩大和丰富,使游艇博览会逐步发展成一个南沙自贸区重要的大型综合性时尚博览会。

香港霍英东集团主席霍震霆表示,第四届南沙湾国际游艇博览会与往年展会的最大不同在于,今年是南沙正式挂牌成为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元年,又是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一年。在发展海洋经济得到高度重视的背景下,天然优越的海港条件和区位优势将会使南沙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

霍震霆强调,“现在欧洲很多国家的朋友都想通过(与)国内交流(寻求)发展,而游艇博览会恰好创造了这么一个平台。”他表示希望通过每年的游艇博览会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游艇不是一项贵族活动,而是一项平民都能参与的海上运动。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游艇博览会共有来自国内外不同品牌和类型的40多艘游艇参展。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游艇文化的日渐普及,游艇也开始渐渐进入市民的生活,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时尚。为了适应市场需求,游艇的品种和价格也各不相同,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所有的游艇爱好者在南沙湾游艇博览会都可以找到满足自己期待和适应自己消费能力的游艇。

据悉,随着该游艇博览会的规模和知名度的不断扩大,以及南沙自贸区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游艇博览会越来越受到其它产业商家的关注。今年,有不少名车生产商和珠宝生产商前来参展。在本届博览会上,展出的国际名车品牌包括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林肯、奔驰、奥迪、吉普、路虎等。

为推广新型休闲旅游生活风尚,主办方今年也邀请了旅居房车参展。房车生活在北美、欧洲、澳洲和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非常普及,国内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驾驶房车度假旅行。

本届游艇博览会以传承中国古航海文化,推广海上丝绸之路为理念,力邀香港开埠以来最具代表性的帆船“香江一号”来到展会,与各式现代时尚游艇形成一幅交相辉映的美景。 (记者 张玉安)

广州南沙湾国际游艇博览会今天开幕

广州南沙湾国际游艇博览会今天开幕

广州南沙湾国际游艇博览会今天开幕

广州南沙湾国际游艇博览会今天开幕

广州南沙湾国际游艇博览会今天开幕

广州南沙湾国际游艇博览会今天开幕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游艇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