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鄂产旅游文化精品深受机构热捧 《嫦娥》“下凡”收获“途牛”千万元“大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鄂产旅游文化精品深受机构热捧 《嫦娥》“下凡”收获“途牛”千万元“大礼”

中国第三代山水实景剧开山之作--《嫦娥》实景神话音乐剧自中秋公演以来,不光受到了中外观众的喜爱,还赢得了国内旅游“大鳄”的热捧。日前,国内著名的旅游机构途牛旅游网与《嫦娥》剧投资方湖北香泉映月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斥资一千万元预订《嫦娥》旅游产品。

“让旅游更简单”为宗旨的途牛旅游网,创立于2006年10月,业务涵盖跟团、自助、自驾、邮轮、酒店、签证、景区门票以及公司旅游等。截止目前,“途牛”已经在国内137个城市设立了140家区域服务中心,提供180个城市出发的超过100万种旅游产品的预订,服务用户出游人次超过1700万。

9月26日,经过三年精心筹划、三个月紧张排练,投资3亿元打造的中国第一台大型实景神话音乐剧《嫦娥》在“中国嫦娥文化之乡”咸宁正式公演。

闻讯前来观看演出的途牛旅游网负责人被《嫦娥》实景神话音乐剧清丽的实景山水、顶尖的创制团队、独特的创意策划、前沿的科技舞美和宏大的演出阵容深深地打动,当即决定与实景剧投资方签订预订《嫦娥》旅游产品协议,向全球游客进行分销。并将香泉映月度假区纳入“牛人专线”之一,向游客进行推介。

《嫦娥》实景神话音乐剧由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开创了《印象•刘三姐》、《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等实景演出盛况的梅帅元担任总制作人、艺术总监。参与创作的国内顶尖的艺术家以华夏文明经典神话“嫦娥奔月、后羿射日”为创作元素,以极富浪漫主义色彩的艺术手法,采集借鉴“桂花之乡、嫦娥故里”咸宁的民间传说,生动演绎了“嫦娥为何奔月”以及“嫦娥怎么奔月”这个流传千古、情满人间、天地大爱的神话故事。

据湖北香泉映月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家民介绍,《嫦娥》实景神话音乐剧自中秋公演至今,共演出8场,场场爆满。目前,“途牛”500万元的首笔预付款已经到账。携程、同程、驴妈妈、美团、去哪儿、村游等7家旅游机构也与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将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向全球游客分销“嫦娥奔月”这道具有民族记忆的“精神大餐”。(通讯员 项俊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旅游文化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