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检验检疫检出一批进口植物油严重短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天津检验检疫局临港办工作人员在对一批马来西亚进口的精炼棕榈液油进行岸罐计重时,发现该批货物短重90多吨,短重率约7.6‰,短重货值近5万美元。

据该办事处工作人员分析,这批进口棕榈液油的短重原因主要是由于装货港所测密度虚高而导致的装货短斤少两。检验检疫人员已对该批货物出具了索赔证书,帮助企业挽回经济损失。

根据临港办事处统计数据,2015年以来,临港经济区共进口植物油17批次,短重13批次,短重比例高达76.5%。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国内收货人:在签订对外贸易合同时,应约定以到港后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证书为准,尽可能的降低对外贸易风险,切实维护自身利益。(丁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检验检疫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