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遵义新区牵手深圳企业 承接产业转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遵义新区牵手深圳企业 承接产业转移
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王晓光。

遵义新区牵手深圳企业 承接产业转移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遵义市新蒲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继勇。

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王晓光近日率队考察深圳智能终端产业为主的电子信息企业时,盛情邀请引领性高新技术企业到遵义投资兴业,为革命老区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增添后劲、实现跨越。

王晓光先后来到深圳市康凯斯信息科技公司等多家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入到研发中心、制造中心和实验室等部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技术研发、产品应用以及市场拓展有关情况,就加强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与企业高层充分交流。

在10号举行的遵义(深圳)智能终端产业招商推介会上,王晓光指出,遵义优惠政策富集、区位交通优势凸显、产业基础雄厚、人力资源丰富、要素成本较低。他说,目前,正紧紧围绕“全神贯注抓园区、凝神聚气抓工业,全力以赴守底线、凝心聚力上项目”的工作思路,举全市之力,在资源配置最优、人才集聚最多、区位条件最好的新蒲新区打造了面积10平方公里的公园型智能终端产业聚集高地,围绕智能终端产业品牌商、零部件配套商、供应链服务商、物流商建成了总面积100万㎡的标准厂房,依托遵义综合保税区、遵义(上海)产业园区、遵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黔北临空经济区“四区融合”发展,为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提供了产业发展平台。

王晓光指出,遵义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完善智能终端产业扶持政策,协助企业产能投产达产,鼓励企业发展壮大,培育龙头企业,延长智能终端产业发展链。

推介会上,遵义新蒲新区与深圳市康凯斯信息技术公司、创祥通讯、金凯达通讯设备投资公司等10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120多家深圳智能终端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招商推介。

遵义属于国家规划的长江中上游综合开发和黔中经济区建设的重要区域,处于成渝经济区和黔中经济区重要中心区域。目前,贵州遵义新蒲经开区正着力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园、中小企业园、新材料产业园、中国辣椒物流园、中国工业基础件制造基地、遵义综合保税区、韩国产业园、沙滩生态农业产业园、金融商务配套产业区及总部经济基地,全力实现千亿级产业园区发展目标。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遵义 产业 企业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