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延长石油管道公司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延长石油管道公司通过廉洁承诺签名、建设廉洁文化墙、廉洁文化长廊等措施深入推进公司廉洁文化建设。

延长石油管道公司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管道公司员工在廉洁承诺墙上签名

延长石油管道公司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延长石油管道公司廉洁文化阵地

一直以来,延长石油管道公司要求广大员工尤其是管理人员,明辨是非曲直,分清善恶美丑,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遵守党纪国法,恪守职业道德,做到知己任、讲纪律、尚廉明,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将泾渭分明、扬清激浊的廉洁理念落实到每一位职工。无论公司哪个部门、哪个岗位,都充分体现着延长石油“爱国爱企敬业守法守纪遵章,尚德明礼诚信勤勉好学自强,埋头苦干尽责开拓创新担当,同心发展企业快乐奉献延长”的职业道德规范。上至领导,下至员工,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廉洁自律的“弦”都绷得紧紧的。

如今,管道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形成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网状格局,人人都处于廉洁建设的管理体系之中,为建设忠诚团结的员工队伍奠定了坚强基础。正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为每一名有责任心、有使命感、有进取心的员工,都面临着不容回避的选择:是选择岗位建功、无私奉献;还是选择得过且过、沾沾自喜;是选择主动担当、勇挑大梁,还是选择左右观望、得过且过;是选择高风亮节、一身正气,还是选择火中取栗、沆瀣一气。

南宋诗人朱熹有诗云:“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在公司锐意创新、务求发展的新阶段,每一位员工只有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而坚决地执行法律法规和公司的规章制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才能找准自己的坐标,在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只要人人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公司的廉洁文化建设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 (延长石油管道公司 杜宝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石油管道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