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马店嵖岈山成5A级景区 河南5A级增至11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0月15日电(记者向明超)昨日从河南省旅游局获悉,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日前公示了14家新评定出的5A级旅游景区名单,河南省驻马店市嵖岈山旅游景区榜上有名,这意味着河南省5A级景区数量增至11家。

嵖岈山旅游景区地处驻马店市遂平县境内,总面积148平方公里,主景区面积50平方公里。景区系伏牛山东缘余脉,山势嵯峨,怪石林立,人文史迹星罗棋布,自然景观不胜枚举,有九大奇观、九大名峰、九大名洞、九大名棚、九大奇石,各类景点300多处,著名景点60多处,具有“奇、险、奥、幽”四大特点,享有“中华盆景”“中州独秀”“江北石林”“伏牛奇观”之美誉。

随着该景区成功晋级,我省5A级旅游景区增至11家。其余10家分别是南阳市西峡伏牛山老界岭•恐龙遗址园旅游区、洛阳市龙潭大峡谷景区、焦作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洛阳市龙门石窟景区、郑州市登封嵩山少林景区、洛阳栾川老君山•鸡冠洞旅游区、平顶山市尧山——中原大佛景区、安阳殷墟景区、洛阳白云山景区、开封清明上河园。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景区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