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12中与德国中学结对子希望学生能具备国际视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州12中与德国中学结对子希望学生能具备国际视野
欢迎仪式上郑州12中送上中国的传统画作“花开富贵”。

郑州12中与德国中学结对子希望学生能具备国际视野
德国马丁诺姆文理中学访问团代表Angla女士致辞。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0月15日电 10月13,德国马丁诺姆文理中学师生一行21人再次来到郑州市第十二中学进行访问交流。据悉,这已是这对姊妹学校结对子的第三个年头了。

据介绍,两校自2013年结为友好学校以来,每年两校都会进行交流互访,今年是德国马丁诺姆文理中学师生第三次来到郑州12中进行交流访问,也是继郑州12中在今年暑期访问德国后的回访活动。

欢迎仪式上,中德师生欢聚一堂,郑州12中校长王文科热情洋溢的致欢迎词,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学习德国文化、了解马丁诺姆文理中学的办学理念,促进两校教育、文化、艺术等各方面的深入交流合作。

郑州12中与德国中学结对子希望学生能具备国际视野
中德学生一起学习中国高中课程。

郑州12中与德国中学结对子希望学生能具备国际视野
一天的课程介绍了,中方同学一家全家出动来接来自远方的客人。

德国马丁诺姆文理中学访问团代表Angla女士表示,希望两校友谊能够根基坚固,源远流长。

据悉,本次交流访问,马丁诺姆文理中学的同学们将参观12中校园,同中国学生一起学习中国高中课程,感受中国校园文化;德国学生将住在结对子的中国同学家中,同吃同住,感受中华风土人情;在中国小伙伴的陪伴下一同游览十三朝古都洛阳、千年古刹少林寺和汇集中原古代文化精华的河南省博物馆。

“通过交流访问的四五天或十天,学生们学到多少东西是次要的,主要是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培养有国际格局的学生,开阔视野才是重中之重。”王文科说,互访交流只是一种形式,我们两校结为友好学校就是为了能让双方互相了解对方国家的文化、艺术,全方位接触外面的世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德国 国际视野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