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市南区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岛市南区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来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为老人提供健康咨询

青岛市南区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交运集团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精彩节目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辖区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为了在传统的敬老节里献一份爱心,10月14日,青岛市南区在八大湖街道高邮湖路社区老年幸福中心开展了爱心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志愿者为约30名老人开展理发、测量血压、义诊、按摩等志愿服务。

据悉,本周市南区重阳节敬老活动还将继续,周五将到八大峡街道乐万家老年公寓为老年人提供修脚服务;周六将到金门路街道夕阳红老年公寓为老人送去相声、书法等精神文化产品,切实在全区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敬老爱老 重阳节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