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闽通报一批干部违纪典型案例 寿宁畜牧兽医局负责人被党内严重警告

东南快报吴静 2015-10-15 14:2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省纪委获悉,我省通报一批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具体如下:

2012年至2014年春节,寿宁县畜牧兽医局负责人叶旦炎利用职务便利,为吴学新(另案处理)在骗取国家生猪养殖财政补助过程中提供帮助,并非法收受吴学新贿赂款9000元。2015年8月21日,寿宁县纪委给予叶旦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先锋村原综治调解员、土地协管员张昌良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问题。经查,张昌良在2009年负责群众门牌更换工作期间,非法占有门牌款3266元;2010年负责十户联防警铃发放工作期间,非法占有工作经费4350元;2013年至2014年协助平安中心户长补贴发放过程中,非法占有他人补贴900元。2015年9月,南埔镇纪委给予张昌良开除党籍处分。(记者吴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非法占有 畜牧 党内 兽医局 严重警告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