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圣洁罗兰”人去楼空 准新人取不到婚纱照报警

福州晚报刘珺 2015-10-15 14:2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南街综)11月1日就要举行婚礼,可是直到昨日刘女士仍无法取回婚纱照,“圣洁罗兰”人去楼空,她想了各种办法都无法联系到店主,只好向南街派出所求助。

昨日,刘女士向南街派出所报警称,婚纱影楼关门,联系不上店主,希望民警能帮忙查找店主,协助拿回婚纱照。

据了解,刘女士是福州人,在厦门上班,今年5月她返回福州拍摄婚纱照,开始选择了“罗曼新娘”并交了订金,可是没过几天店方称要装修,将订金退还给她,介绍她到白马北路“圣洁罗兰”拍摄。刘女士到该婚纱店查看后感觉还不错,选了7000元的套系,并完成了拍摄。

5月底,刘女士在店方安排下,到别的影楼完成选片,当时店方承诺6月初就可以拿到照片。6月,刘女士多次电话联系店方经理,对方称在外地出差,给了她一个门店电话,她没事就打,打了十几天都无人接听。由于工作较忙,刘女士一直没有到现场查看,直到10月她休假返回福州,到“圣洁罗兰”想取回照片,却发现该店大门紧锁人去楼空。

接到刘女士报警后,民警到场查看,联系房东后得知,该店合同到期后没有续租,还拖欠了不少物业费、水电管理费。民警要求房东打开房门,试图帮刘女士找底片,结果房间内所有物品都已被搬走。刘女士又联系了当初选片的影楼,对方店主称双方只是业务往来,一两个月前“圣洁罗兰”就取走了所有照片,如今几十万元欠款要不回来,他也在找“圣洁罗兰”的店主。

目前,刘女士已向工商部门投诉。为了不影响婚期,她只得先找一个工作室简单拍一些婚纱照应付。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婚纱照 报警 圣洁罗兰 刘女士 新人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