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居民反映公园里花叶有毒 秋天到来这些植物别碰

海西晨报董春辉 2015-10-15 14:2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居民反映公园里花叶有毒 秋天到来这些植物别碰

花叶有毒,居民莫要采摘。记者 董春辉摄

海西晨报讯(记者董春辉)居民苏老伯家住同安体育馆附近,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带着小孙子到苏颂公园玩耍。最近,他有点担心,因为苏老伯发现公园里的一棵树上挂着“花叶有毒”的牌子,他害怕小孙子因误摘而中毒。

昨日,苏老伯拨打晨报热线,向记者反映了这个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个说法。

【居民反映】

公园里有有毒花叶

前日,记者来到苏颂公园,因为正是上班时间,公园内人很少。记者发现,在水运测像仪一角,一棵约3米高的树木上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花叶有毒,请勿采摘”。随后,记者又走访了苏颂公园内的夏商周园、古代园和临溪小道等处,没有再看到类似牌子。

途经公园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经常来公园散步,没有注意到“花叶有毒”的提示牌,要是绿化树真有毒,小孩子可能会受影响。“来这里玩的小孩多,他们不懂事,摘了之后可能中毒,这是一个隐患。说不定是公园管理方为保护花草而假称花叶有毒呢。”李女士猜测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