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环中国自行车赛走进韶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14日,2015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阶段第三赛段的较量首次来到了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故乡湖南韶山。经过2小时4651秒的激烈争夺,来自意大利日波-维尼梵蒂尼洲际职业队的小将尼古拉斯·马瑞尼(Nicolas Marini)延续了上个赛段的出色状态,夺得个人第二个赛段冠军。鲍里斯和伽瓦兹位列赛段二三位。

韶山绕圈赛总长127.8公里,共设有3个途中冲刺点和24级爬坡点。车手们上午10点从位于韶山烈士陵园门口的起终点出发,总共9圈的骑行,途中经过韶山风景区和毛泽东故居。将近3小时的比赛过程,最终,意大利小将尼古拉斯再次战胜诸多高手,拿下赛段冠军。

“我的队友们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帮助我在终点冲刺前占据一个很靠前的位置。”连续两个赛段登上最高领奖台的尼古拉斯赛后告诉记者。

本赛段过后,拿到第三名的马蒂亚·伽瓦兹依旧保有代表总成绩领先的黄衫和代表冲刺积分领先的蓝衫。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斯塔尼斯卢·巴兹库(Stanislau Bazhkou)穿上了代表爬坡积分领先的圆点衫。中国恒翔洲际队的王美银则继第一阶段比赛后,再度收获代表大中华最佳的白衫。

15日,2015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再度造访位于湖南省东南部的“林中之城”郴州,迎来第二阶段第四赛段郴州-资兴的较量。这将是本届环中国湖南站的最后一段,这里有美妙的东江湖。

相关链接:

韶山位于湖南省中部偏东的湘中丘陵区,革命传统源远流长,是享誉全国的四大纪念地之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5A级景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红色旅游融合示范发展区。韶山既有毛泽东同志故居、铜像广场等革命纪念景点,也有韶峰、韶山八景等自然景观。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