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跨境收支总额82亿美元 增速全国第四创新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昨日,来自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的消息称,2015年1-8月,我省跨境收支总额82亿美元,居全国第四,创历史新高。

据悉,今年1-8月,我省跨境收支总额82亿美元,其中跨境资金净流入18.7亿美元,同比增长85%。这主要得益于外贸出口、外商直接投资和贸易融资等涉外交易的大力发展,跨境收入总量50.4亿美元,同比增长31%,高于全国增速29个百分点,居全国跨境收入增速第二。跨境支出总量31.7亿美元,同比增长8%。跨境支出交易以外贸进口付汇交易为主,占比50.5%。此外,个人旅行发展迅猛,旅游支出同比增长16.6%。

(本报记者 胡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跨境 创新高 收支 我省 同比增长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