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媒聚焦丝路起点陕西”采访团聚焦仙境太白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14日,“亚媒聚焦丝路起点陕西”采访团一行16名记者,走进中国南北分界岭——秦岭主峰太白山,切身感受太白山的魅力。

“亚媒聚焦丝路起点陕西”采访团聚焦仙境太白山

等候导游购票的间隙,记者已经快速捕捉到了画面

太白山位于秦岭山脉中段,周至、太白和眉县的交界处,总面积56325公顷,主峰拔仙台海拔3771.2米,是中国大陆东半壁的最高名山。太白山以其巨大的高山海拔落差,形成了独有的气候特点,气候随海拔升高而呈现垂直递减的规律。在特有的气候环境下,动植物带也有了明显的垂直分布,在海拔620米—3511米的山地范围内,分布了地球上数千公里范围内才有的气候带、植物带和动物带。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记者表示,一天之内同时感受到春夏秋冬四季变化,并看到四季不同的植被和风景,这确实是一种很美的体验。

“亚媒聚焦丝路起点陕西”采访团聚焦仙境太白山

山上倾泻而下的瀑布走进了记者们的镜头里

巴基斯坦VSH电视台的主编Shahmir Ahsanullah表示,在他的家乡也有类似太白山这样的大山,但是进山道路比较糟糕,人们很多时候还得自己探索未知路线。而太白山的进山道路修得很好,节省了很多未知的探路时间,很适合人们登山游玩。

“亚媒聚焦丝路起点陕西”采访团聚焦仙境太白山

缆车将记者们送抵云雾缭绕的太白山顶

“亚媒聚焦丝路起点陕西”采访团聚焦仙境太白山

一张自拍照记录下了记者们登顶太白山的美丽心情

来到海拔3767.2米的太白山最高顶拔仙台,记者们被眼前的美景深深吸引,纷纷拿出相机定格山巅的壮美精致,只听见快门声此起彼伏。俯首见白云萦绕,放眼看四季同在,大自然赋予了太白山独特的魅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