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第十届狂欢啤酒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第十届狂欢啤酒节

第十届香格里拉狂欢啤酒节将于20151029-31日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帷幕。

据了解,整个活动持续三天,每天将有近500位啤酒爱好者们来此体验这传统的德国民间节日和地道的异域风情。宾客可一边欣赏来自德国巴伐利亚乡村乐队的激情互动表演,一边畅享琳琅满目的国际美食大餐,参与各种巴伐利亚民间娱乐及互动活动,尽情狂欢、释放自己的激情。

届时,在啤酒节上,随着乐队带来的动感音乐,宾客们会情不自禁地踏着节拍跳起舞来,紧张激烈的喝啤酒比赛、舞动的身影、狂欢的笑声歌声、啤酒花一次次的碰撞……,宾客们的热情让香格里拉啤酒节的夜晚格外绚烂,激情在这里点燃。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自2006年以来,每逢十月都会在酒店的大宴会厅举办啤酒节。每次都受到包括外国友人在内的广大宾客的热烈欢迎和喜爱。尤其是在长春工作的德国朋友们,更是对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的十月狂欢啤酒节非常热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