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重汽高端重卡亮相泰国国际卡车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泰国国际卡车展(Thailand International Truck Show)于近日在泰国IMPACT会展中心开幕,中国重汽作为展会上唯一一家中国厂商,携高端中卡T5G系列亮相。

本次展会展品主要涵盖了工程、建材、机械与车辆设备等领域,尽管在世界经济整体下滑的趋势下,泰国的经济形势目前也面临了一些困境,但主办方依旧看好泰国藴藏的无限商机,特别是泰国市场对整个东南亚市场的重要影响作用。

据介绍,中国重汽经过三个月的紧密筹备,携旗下3T5G中重卡和全新曼技术MC07发动机出席。

参展首日,泰国工业部常务副秘书长Somchai博士和中国重汽亚澳部总代表袁中波、泰国物流运输协会主席和经销商代表共同参加了中国重汽新产品发布仪式。随后Somchai博士饶有兴趣的登上展车对中国重汽T5G精湛的驾驶室做工表示赞赏。

中国重汽产品漂亮的车身造型、气派的展会风格、诱人的购车条件、良好的产品性能、舒适的驾驶室体验,引来众多采购商、参观者前来观看。客户纷纷对T5G卡车表示强烈的兴趣,现场达成多项购车意向。(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