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白马王朗自然景区首届雪山彩林节将于17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白马王朗自然景区首届雪山彩林节将于17日开幕

白马王朗景区美景如画

为期一个月的四川白马王朗景区首届雪山彩林节将于1017日开幕。白马民族风情、巍峨雪山、700平方公里彩林、如巨大蓝宝石一般的白马天母湖、静谧闪耀的茫茫星空……得天独厚的原生态绝美风光,淳朴热情的白马人,将为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带来绝无仅有的视觉、感官饕餮盛宴。

在本次白马王朗雪山彩林节开幕式上,被现代遗传学专家们称为东亚大陆上最为古老部落的白马人,将身穿五彩衣裙,载歌载舞,向游客展示流传千年的民族歌舞,将时光倒流,回到原始纯净的人间净土。

同时,白马人的白莫(白马的宗教仪式掌管人)将为所有来宾诵经祈福,祭拜神山、神树,与现场来宾分享祈福肉,祈愿诸神庇佑,白马山寨风调雨顺、年丰时稔。

四川白马王朗自然景区首届雪山彩林节将于17日开幕

彩林一隅

据悉,白马王朗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植被种类繁多,秋季的红叶、彩林漫山遍野而又分布自然。长达75公里、面积近700平方公里的红叶观赏带是游客观景、摄影的绝佳之地,满山的红叶如天边的彩霞,由淡至深,层层叠叠:绿、黄、绯红、大红、深红、紫红织出一匹匹绚丽多姿的轻纱,把妩媚的山林染得五彩缤纷。

值得一提的是,白马王朗景区内壮丽辉煌、规模巨大的彩林带,保存完好、独具特色的白马民居古建筑群,还有身着色彩艳丽的民族服饰的白马姑娘行走于山水之间。

此外,在王朗自然景区内的原始森林里,有许许多多的数百年树龄的高大杉树,其中有一颗树,树干一分为三,粗细一致,实属罕见,称为“三生树”,能找到它的人寓意“三生有幸”。

据了解,白马王朗雪山彩林节将持续到1115日,节日期间每天都有精彩表演与互动活动,邀各方游客共同参与。

四川白马王朗自然景区首届雪山彩林节将于17日开幕

扒昔加彩林美景

四川白马王朗自然景区首届雪山彩林节将于17日开幕

老寨之秋(胡宇 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