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北货物快运”走进中俄博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13日,第二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现场,哈尔滨铁路局展台以“东北货物快运”为代表的客货运新产品,吸引了众多企业客户目光,纷纷驻足咨询产品服务。

本届博览会围绕“对接合作-丝路经济带新机遇”主题,以中俄合作为载体,带动与相关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为目标,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展示黑龙江省“一带一路”和“五大规划”建设成果。哈尔滨局在本次博览会全面宣传推广铁路企业形象和服务产品,共展出客运、货运、站车广告、旅游、物流、中铁快运等6方面产品。

哈尔滨局展位上“发货请到95306,购票请到12306客运”标语展示了铁路企业便民利民服务。现场代售车票、快运业务办理和12306客服咨询等服务,彰显了铁路热情周到的服务。其中展出的“东北货物快运”品牌以其铁路全天候、大运力、低运价、节能环保以及连通中俄口岸等优势,成为物流运输展区的亮点产品。

“东北货物快运”是哈铁局与沈阳铁路局联合,优化区域内铁路货物快运资源,共同打造的零散货物快运品牌,覆盖东北三省和内蒙古部分地区,形成入关、抵港、出国的东北货物快运网络,将发挥出铁路安全便捷、低成本、全天候、绿色环保的优势,在降低社会物流成本、优化社会物流体系中发挥积极作用。

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向北开放的支撑,“东北货物快运”建立起环渤海港口至满洲里、绥芬河口岸的快速通道,从大连到满洲里可控制在30小时之内、到绥芬河可控制在26小时之内。

在博览会现场,哈尔滨局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册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全面介绍“东北货物快运”运价对比、货品发送种类、运费下浮政策、到达时限等。丰富的客货运产品资源,个性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受到前来参观和咨询的客商青睐。哈尔滨局依托承东启西、联通俄欧的区位优势,打造“陆海丝绸之路东部大通道”物流平台的举措,吸引了物流参展商驻足与参展人员洽谈合作意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