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汤家河镇两项评选引领农村文明新风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14日电 为进一步深化美丽庭院创建成果,乐亭县汤家河镇组织妇联、共青团在孟庄村开展了美丽庭院、好婆婆好媳妇评比活动。

据悉,汤家河镇妇联、共青团、村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走街串户发放宣传材料,同时采用悬挂条幅、喇叭广播等形式,使广大村民自觉形成“美丽庭院我的家”的意识。并依托“妇女之家”,坚持“人美”核心,突出“四新”主题,在农户中寻找最美家庭。组建巾帼志愿服务队,形成互帮互助的氛围,让广大妇女同志们积极打扫院落、争相孝敬父母,共同打造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采取“自荐与公推”相结合的方式,严格对照美丽庭院创建标准,评选出了美丽庭院标兵户六户,好婆婆好媳妇典型代表两名,分别予以表彰。评选出的农户既有现代化的气息又不失农家特色,营造出了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孟庄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坚持“人美、院美、室美、厨厕美、村庄美”的“五美”标准,让文明新风尚成为农村精神文明的常态化发展,努力提升村民生活品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