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京唐港口岸开展“生物反恐应急处置演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京唐港口岸开展“生物反恐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14日电 为进一步提升河北口岸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反恐防范应急处置水平。近日,河北检验检疫局在京唐港口岸举办生物反恐应急处置演练,唐山海港开发区管委会、海港公安分局、边检、海事、海关、等部门现场观摩。

据悉,此次演练设定脚本为,在装载废纸的入境集装箱中发现不明白色粉末,随即开展应急处置。演练中,现场各应急处置小组与地方政府、各联检单位默契配合,按照预案顺利完成疑似生物恐怖袭击事件的应急处置。

此次演练,检验了京唐港口岸反恐应急处置能力和口岸联防联控机制在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作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