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石家庄友好使者中专艺校举办捐助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石家庄友好使者中专艺校举办捐助活动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正在给搬运捐助物资

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石家庄友好使者中专艺校举办捐助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们同被捐助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14日电 近日,来自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管理工程系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到石家庄友好使者中专艺校开展联谊活动,阵阵欢声笑语从石家庄友好使者中专艺校里传出。

据了解,石家庄友好使者中专艺校,现有38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孤困学子,在校享受全免教育包括吃、住、用、穿、学,学校为纯公益性质,完全靠社会捐助维持运行,但由于种种原因,主要赞助企业的费用无法到位,导致资金极为紧张,很多媒体对这一情况进行过报道。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管理工程系的大学生志愿者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产生了积极捐助和互动的意愿。我行我素QQ群团队及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沟通和协调,积极帮助大学生志愿者们实现公益心愿。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管理工程系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带去了大量的文具、书籍和排练准备的多个表演节目,在捐助的同时与石家庄友好使者中专的孩子们共同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联谊演出。表演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宿舍,在食堂一起动手制作了一顿美美的午餐,欢畅沟通、合影留念。

大学生志愿者们呼吁,希望今后石家庄友好使者中专的孩子们能够得到越来越多爱心人士的关注,获得实质性的帮助,改善提高学习和生活环境,持续关注公益,献出爱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