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关于光猪·圈健身最想知道的9件事

2015-10-14 17:17: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光猪·圈健身是一个突破传统健身行业的全新便利健身终端。基于移动互联网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健身服务,以专业的健身品质与娱乐和社交化的方式满足年轻客户的健身需求,将于11月首先登陆北京。日前受到健身业界以及消费者的密切关注。

 

01、光猪·圈健身

Q为什么叫光猪·圈健身?

A“光猪”倡导赤诚无负担、勇敢自我展示的态度。“圈健身”是光猪开创的一种健身形态,以便利健身终端,建立健身圈(quan)子,让圈友们圈(juan)养出好身材。

 

02、我是圈友

Q什么是光猪圈友

A光猪圈友顾名思义就是光猪·圈健身的朋友们,光猪·圈健身的创立者、运营者、使用者,都是光

猪圈友。

 

03光猪健身房

Q光猪·圈健身开健身房吗?

A光猪·圈健身拥有自己的“光猪·圈健身”APP同时还具备多家自主经营的线下健身馆,为圈友提供线上线下的“一键式”便利健身服务。

 

04区别

Q光猪的健身房跟其他健身房有什么区别?

A光猪·圈健身线下健身馆相较于传统大型健身房更轻更小,将像热点一样覆盖到城市,离人们最方便的地方。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有氧训练、力量训练、操房、更衣休息等区域在光猪一应俱全。

 

05教练

Q 怎么联系私教?

A 光猪云集了国内最优秀的健身私人教练、瑜伽导师、操舞教练,他们拥有国际国内健美健身大赛冠军、奥运比赛宝贝等身份,全部“颜”阵以待中~光猪·圈健身APP本月下旬正式上线,圈友即可通过APP预约教练,到店享受专属指导。

 

06开业

Q新店什么时候开业?地址在哪?

A首家亮相的健身馆是位于北京市陶然亭中海大厦一层的光猪·圈健身中海店,即将于11月初闪亮登场。另外北京地区还有清华店、三元桥店、腾达店、齿轮厂店等多家门店陆续登陆各大写字楼商圈。光猪已感受到各位圈友的强势围观,稍安勿躁,敬请期待~

 

07空气

Q新店空气质量过关吗? 

A光猪·圈健身致力为圈友打造一流的健身环境。健身馆内部采用先进的空气净化系统,保障空气洁净。圈友们甚至可以实时查看健身馆内空气指数。北京雾霾吸久了,来光猪对自己好一点!

 

08 活动

Q开业有优惠吗?

A开业有钜惠,还有大彩蛋~各位圈友请密切关注本平台,小猪会即时放送大小道消息

 

09 选择 

Q为什么要选择光猪·圈健身? 

A拒绝和时间赛跑,

不再让你堵在车上干着急,

交友炫腹两不误,

不再让你孤孤单单寂寞冷。

关于光猪·圈健身最想知道的9件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s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