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来长沙推介冰雪旅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来长沙推介冰雪旅游
锅盔山景区。

黑龙江来长沙推介冰雪旅游
雅旺斯(亚布力)滑雪场。

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10月14日电 中国北方辽阔的黑土地上,有这样一片古老的森林,广袤无垠,苍翠欲滴,北纬45°的风光雨雪孕育出了红松翠柏、獐狍虎鹿、湖泊山溪和绚烂多彩的北方少数民族文化,这里诞生了童话世界般的中国雪乡、享誉世界的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红松的故乡......10月14日,黑龙江省森林冰雪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长沙举行,绚烂多彩的北方冰雪世界让参会者为之神往。

黑龙江省森林旅游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产品推介会旨在2015这个冰雪旅游季到来之际,全方位的向湖南省喜爱自然、原始、天真的冰雪之旅的朋友们推介真正的冰雪风景,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我国的大东北观冰赏雪,体会童话般的圣诞节、充满东北年味的新年,看看3D《智取威虎山》的取景地,寻找一个充满梦幻般的银白世界。

黑龙江冰雪旅游在全国冬季游中具有突出优势,推介会现场重点介绍了哈尔滨最具代表性的“哈尔滨-亚布力-雪乡”冬季精品旅游线路。

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工作人员介绍说,黑龙江的林区不止有中国雪乡,还有世界级的滑雪场——亚布力、原始自然的林海雪原——柴河,户外爱好者的天堂——山河屯中国雪谷。”中国雪乡、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中国雪谷等黑龙江知名精品景区,都隶属于黑龙江森工林区,黑龙江森工林区是全国最大的国有重点林区和森林工业基地,以其拥有的大森林、大冰雪、大湿地、大界江界湖、特殊地理地貌和丰富的北方人文历史,成为旅游发展的重中之重。去年,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栏目将森工林区的中国雪乡作为收官之作,掀起了“哈尔滨——亚布力——中国雪乡——中国雪谷”东北冰雪旅游专线游的热潮,

据介绍,目前森工林区的生态旅游产业已开发建设了亚布力、中国雪乡、平山、凤凰山、大沾河、珍宝岛等24处国家森林公园、18处省级森林公园,林区拥有国家2A级以上景区50处;推出了伊春小兴安岭、凤凰山峡谷奇观和空中花园、中国雪乡、亚布力冰雪体育旅游胜地、滑雪天堂等30多条森林生态旅游精品线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冰雪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