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六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将在攀枝花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第六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新闻通气会获悉,以“阳光康养攀枝花 国际自驾集结地”为主题的第六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自博会”)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收尾工作,定于11月15日至18日在四川省攀枝花市举行。

本届自博会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支持,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局主办,是中国西部旅游高端专业展会、四川旅游国际化重要推手、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重点项目。

据介绍,本届自博会将举办第六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开幕式、研讨暨推介会、展览与交易三大主体活动。开幕式上,将举行“国家自驾游旅游目的地试点城市”授牌仪式,并发布“再发现四川”首批名单。

研讨暨推介会上,将举行专家演讲、企业交流、项目签约等一系列经贸交流合作活动,共邀请国内外嘉宾1000余人,其中参会嘉宾600余人、参展嘉宾300余人。此外,部分南亚东南亚国家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部分负责人、国内外重要商协会代表及四川省商务厅领导和国内相关专家学者,将围绕“一带一路”和四川南向开放战略开展主题演讲和研讨,以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加强与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合作共建,深化对外开放,为加快发展汇聚强大的外源动力。

除了三大主体活动,本届自博会将举办嘉年华系列活动、康养旅游休闲度假产品及线路考察、自驾体验游、2015攀枝花欢乐阳光节等一系列配套旅游文化活动,整个后续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6年春节期间。

据悉,2014年,攀枝花市实现旅游总收入150.03亿元,同比增长46.83%。目前,攀枝花正依托光热资源和区位优势,实施千亿级康养项目,发展集养生、养老、医疗卫生、康体运动、旅游五大核心产业于一体的阳光康养产业体系,争创国家级阳光康养产业发展试验区。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自驾游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