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门今秋事业单位报考截至明日17:00 7个岗位无人问津

厦门网吴斯婷 2015-10-14 14: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厦门今秋事业单位报考截至明日17:00 7个岗位无人问津

海西晨报讯(记者吴斯婷)明日17:00,厦门今秋事业单位招考报名就要截止了。这次共有168家单位的435个岗位计划招考555人,为厦门史上最大规模的事业单位招考之一。如要报考,请抓紧时间登录厦门人事网事业单位招聘频道报名。该平台上的报名人数统计从13日00:00起不再更新。

记者昨日查阅发现,有56个岗位的报名人数已超过100人,其中6个岗位的报名人数突破了300人。

在所有招聘岗位中,厦门市博物馆的“宣教”岗位报名最为火爆,拟招聘2人,但总报名人数已高达830人。不过更让人没想到的是,这830人中,竟有746人未通过资格审核,已通过审核的只有8人。

厦门市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与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综合管理岗4”有可能成为此次招考的一大热门,该岗位拟招1人,但已有315人报名,并有191人通过了初审。

这厢报名火爆,但也有的岗位仍无人问津。截至13日00:00,有7个岗位无人报名,还有一些岗位报名人数仅为个位数,这些“冷门”主要是一些岛外基层、乡镇的岗位。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