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新国内到达厅明日启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晋江新闻网10月14日讯 昨日,记者获悉,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现有航站楼到达厅、远机位、头等舱候机室、户外雨棚已进行主体结构验收,计划于15日开放使用。

记者了解到,本次拟投用面积约5300平方米,其中到达厅3000平方米(此面积不含目前在用的到达厅约800平方米),远机位1000平方米,头等舱候机室1300平方米。与之前相比,各区域面积有所扩大,且到达厅投用了2条行李提取转盘,缓解了高峰期旅客进港行李提取的排队等候时间。

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将进行旧候机楼一楼出发厅、现有在用到达厅(约800平方米)及相关设备、弱电等施工改造,力争在春节前改造完毕,投入使用。届时,新的国内到达厅将有3条行李提取转盘,出发厅有24个值机柜台,国内出发和到达环境将再次得到提升。

(记者 朱艳)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机场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