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海港区聚焦四个主要问题将大讨论引向深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14日电 近日,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秦皇岛市海港区迅速行动,按照 “八破八立”要求,聚焦四个主要问题,以集中学习、专题调研、座谈研讨、群众献策等形式,在全区集中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为打造一流主城区和沿海经济增长极洞开思想大门。

海港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重点聚焦以下四个主要问题。如何在对接京津、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主动作为的问题。重点回答如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找准自身定位,放大区域优势,抢抓机遇,打造区域、发展高地;如何在强化与京津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对接合作,引导新兴产业发展,打造全区经济发展新引擎,实现区域合作共赢;如何借助承接非首都功能产业转移的重要契机,更多地争取政策支持,用足政策红利,切实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

如何在区划调整、区域产业重构中谋求发展动力的问题。重点回答如何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自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全区、全市特色产业体系、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完善城市功能、优化资源配置中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

如何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强化从严治党深入引领的问题。重点回答如何在行政区域调整后,找到自身在全区、全市产业布局中的精准定位,如何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转化党建工作思路、方法和手段,提升整体党建工作水平,构建以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格局。

如何在打造一流主城区和沿海经济增长极战略布局中发挥重大作用的问题。重点回答如何进一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与先进地区、本行业、本系统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差距,根据区情实际和自身特点,谋划切实可行的具体举措,充分发挥各单位、各部门职能作用,为打造一流主城区和沿海经济增长极贡献力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