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麦浮魔磁——献给孩子的聪明玩具

2015-10-14 12:28: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究竟孩子更倾向于选择什么玩具呢? 国际玩具协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做过一个实验,实验结果表明: 孩子们从最简单的、给孩子留下更多想象空间的玩具上获得的乐趣最多,孩子们的玩法也最丰富多样。孩子的想象力是我们成人无法想象的,“让玩具有更多玩法这一冲动”是创造性童年游戏的核心是创造力的本质所在。

麦浮魔磁——献给孩子的聪明玩具 

麦浮魔磁作为一款旨在提高儿童创造力及3D大脑训练的益智玩具,是全球最好的磁力构建玩具。它于2005年面世,现在销售分布全球包括美国、日本、英国、法国和德国等42个国家。麦浮魔磁公司是韩国金宝贝早教中心的子公司,还是早教中心专项教育项目与教育工具,它能够让孩子自由的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是开发孩子数学思维能力、想象力及推理能力的领导专家。

麦浮魔磁——献给孩子的聪明玩具 

寓教于乐,让孩子越玩越聪明

麦浮摩磁以它创造性的工艺,完美的实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让各个年龄段的小朋友都可以在娱乐游戏的过程中变得越来越聪明。

麦浮魔磁通过从2D到3D模型的搭建与变化,直观的呈现立体空间的构造,全面的开发孩子的智力,让孩子渐渐喜欢数学,增加孩子的数学激情和成就感。同时,麦浮魔磁还采用明亮又鲜艳的色彩以及搭建时发出“哒”的声音刺激他们的视觉、听觉和触觉发育,鼓励孩子用感官去接触世界,是辅助孩子认识世界的有效工具。

麦浮魔磁——献给孩子的聪明玩具 

因此,对于各大小学、幼儿园、教育机构而言,麦浮摩磁已经成为一款不可多得的教具。在游戏过程中,儿童通过双手和眼睛的探索,加上左右脑的思考,促进了自身手指的灵活性,全面锻炼了注意力、记忆力,刺激大脑的发育,同时也增进了与父母的互动和情感交流。

麦浮魔磁——献给孩子的聪明玩具 

一流材质   安全放心之选

儿童玩具是孩子童年时期最亲密的小伙伴,它为孩子的童年注入了最为珍贵的记忆,但遗憾的是目前市场上的很多玩具质量都严重不合格,不但选用的材料低廉劣质,含有铅、汞、苯、甲醛等超标的有害物质,而且还沾染了大量的细菌,对孩子的健康带来了诸多的威胁。

麦浮魔磁——献给孩子的聪明玩具 

令人欣慰的是,麦浮魔磁采用进口ABS和钕金属磁力片材质,磁性是其它金属的5倍,这种材质甚至可应用于婴儿安抚奶嘴,绝对不会散发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同时,麦浮魔磁具有欧盟CE认证、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和欧盟标准EN71认证,并通过全球范围内高标准的安全认证, 是家长的放心之选!

麦浮魔磁——献给孩子的聪明玩具 

    值得注意的是,麦浮魔磁已经参加了2012年国际数学教育大会(ICME)和2014年国际数学家大会(ICM),并获得多项国外著名品牌奖项,例如:美国 Oppenheim(欧本汉)玩具奖、美国最佳玩具奖、益智玩具协会奖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