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优财CMA:中国管理会计年度峰会即将在京隆重开幕

2015-10-14 12:2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1月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正式提出要加强管理会计标准建设,形成以管理会计基本指引为统领、以管理会计应用指引为具体指导、以管理会计案例示范为补充的管理会计指导体系,最终达到提升单位价值创造力的目标。

     各界财务领军人物共叙佳话

    在财政部《指导意见》号召下,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将于2015年10月16日—17日举办“2015中国管理会计年度峰会暨第二届管理会计体系建设高峰论坛”,此次论坛围绕管理会计体系,包括治理体系、管控体系、内部计量体系、财务领导力体系等,同时结合当下中国经济环境、新兴税务研发服务、以及热门的财务共享中心、大数据、互联网思维、实用的组织变革管理等,旨在帮助企业构建一套管理会计思想引领计划,搭建完善的管理会计体系。

优财CMA:中国管理会计年度峰会即将在京隆重开幕


    届时,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微软(中国)有限公司、IBM、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央企的总会计师、副总裁,普华永道等国内大型会计师事务所财务主管,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HRM)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研究员等各界人士共聚一堂,围绕中国企业管理会计指引体系、管理会计服务市场的结构与管理、企业环境管理会计体系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等主题,共同探讨管理会计时代下企业如何顺应时代潮流,成功实现商业模式的创新和突破。

     学术与实务碰撞交流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台湾政治大学教授、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研究员等嘉宾将围绕企业环境管理会计体系建设与可持续发展、会计师职业道德困境与决策模型等角度,对管理会计在中国的发展可行性,中国会计师面临的职场危机、转型困境等进行全方位的剖析,从理论角度对管理会计的发展环境以及企业内部如何应对予以解读。

    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微软(中国)有限公司、IBM、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央企的总会计师、副总裁作为管理会计实务派代表,根据企业内部推行管理会计过程中如何引领管理会计体系建设,完善管理会计指引体系等进行交流分享,并结合“互联网+”思维,以大数据和财务共享中心为指引,从多个角度阐述企业管理会计体系与中国经济环境相结合的必要性。

优财CMA:中国管理会计年度峰会即将在京隆重开幕

(上届中国管理会计年度峰会组图)


     优财与IMA携手,报名如火如荼

    优财作为CMA培训专家,七年来始终与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紧密携手,截止目前已共同举办大型CMA颁证典礼、管理会计国际论坛、中国管理会计国际化人才建设大会、案例研讨会、职业发展论坛等高端实战课程及专题活动百十场,是IMA在大中华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截止目前,大中华区已经有将近16000名管理会计CMA会员,其中超过5000人获得CMA认证资格,而通过优财毕业的CMA持证人数超过2500人。目前,管理会计高峰论坛报名工作即将于10月15日截止,详情可进入优财专题页进行咨询。(报名详情:http://www.ucfo.com.cn/ima916/bm.html#rw

温馨提示:

1、参会费:IMA会员价(EarlyBird):RMB1300,非IMA会员价(Early Bird):RMB2800。

2、10月15日前,报名优财CMA培训班,优财提供2800门票一张,仅10个名额,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3、IMA会员参加本次活动可积CPE学时:10月16日日程 CPE8学时,10月17日日程 CPE4学时+职业道德CPE2学时。

4、请着正装、携带名片出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